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微商引流经验分享 微信小店快速引流方法

 2021-05-12 17: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商应该都知道,微信公众平台增加了开店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微信小店。公众号必须是具有微信认证并接入微信支付的服务号,才能在服务中心申请开通微信店铺功能。想必很多微商已经开了微信店。先说如何引流微信店铺?

1、微信推广

推广微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推广朋友圈;一种是公众号里的推广。朋友圈推广的方式首先要保证我们有足够的微信好友,否则效果不好。微信好友的添加方式有很多,手动添加、软文推广、微信群等。在我们掌握了这些加好友的技巧之后,很容易把他们加成精准好友,让他们成为我们的潜在客户。之后可以在朋友圈和他们分享我们的产品。我们应该注意广告的数量和时间,并定期向客户发送一些有用的信息。

公众号推广的前提是要有粉丝关注。现在很多行业都有自己的公众号,可以说竞争相当大。在公众号获得更多粉丝订阅的最好方法就是用文字来推广。一篇好文章在微信上疯传,肯定会有很多粉丝关注,在工作平台上进行抽奖很容易得到粉丝的关注。

2、论坛、贴吧等站外推广

我们不仅可以在微信上推广,也可以在微信之外推广,比如一些贴吧、论坛聚集了大量用户。异地推广不是推广我们的微店,而是推广我们的微信号或者公众号,把他们联合起来推广我们的微店。很多微信商家在论坛和贴吧推广自己的微信号或者公众号,效果不是很好。主要是没有深入研究推广技巧。我们只要想一想用户为什么要关注我们,就很容易找到推广的方法。

3、微店自身渠道

随着微店本身的完善,微店也有一些推广的方法,比如友情店铺,就是找与自己店铺相关的店铺来交换链接。当我们和别人的店铺交换时,最好的产品可以互补,所以不会有竞争。佣金推广,就是店主设定一定比例的佣金让别人帮忙推广,类似淘宝客等等。还有微店直通车,开通直通车后可以在一些黄金展示位展示自己的店铺,类似淘宝直通车,除了淘宝展示产品,微店展示店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引流
微信小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