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实现被动引流 优化关键词就够了

 2021-05-13 14: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能现在很多自媒体人都会感叹,想要再获取流量越来越难了,因为很多平台限制引流越来越严格,这就导致获得精准流量的渠道渐渐被锁死。但是我们仍旧有方法能够巧妙的实现被动引流,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要了解没有流量的原因很可能是关键词没有整理好,关键词没有放在标题里,这样的后果读者找不到你。其次,还要放在文章开头结尾 中间。因此在推广被动引流的时候要注意优化关键词。

那么怎么优化关键词呢?

收集整理关键词

前期需要收集整理出对你产品感兴趣的目标群体会搜索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可以用一些工具挖掘出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百度搜索的下拉框,以及相关搜索都是我们需求的关键词,都可以整理收集起来。

关键词的位置

不管是文章还是视屏,都需要带一个标题,标题也就是我们前面整理的关键词,根据自己写的文章内容或者是视屏内容的重点,写出包含关键词的标题就可以,注意语句通顺。关键词选择好,标题设计好之后,就等着别人搜索点击,但是决定能不能留人的还是要靠内容。

带着关键词来搜索的必定是精准用户,如果你把上面的步骤做好了,别人搜索之后就可以找到你,这样就能实现被动引流了,而且这种引流方式可以细水长流,不像短期拉客户那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