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变现有哪几种途径

 2021-05-13 15: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有很多人投身于短视频创业,只要是拥有了流量,变现似乎不是什么问题。但是你在投身短视频创业前真的想过怎么变现吗?

目前抖音最常见的变现方式有以下几种:

1、恰饭广告

抖音达人为品牌定制视频内容,是目前最常见的变现方式之一,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热门挑战等方式进行合作,作者本身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2、直播带货

在抖音平台越来越多的用户开通了自己的抖音店铺,抖音平台也为了一些抖音达人开通了直达淘宝这个功能,3月底,抖音出现了大量的卖货链接,很多百万级以上的抖音页面出现了购物车按钮,点击商品的推荐信息直接转到淘宝。

3、引流卖课

最常见的就是乐器、绘画、电影剪辑、微课资料等等,做这类需要有大量的人流量,如果有精准粉丝更容易出单。

4、直接出售账号

也有很多工作室在将一个号养起来之后直接出售。在抖音平台卖粉是最简单的变现方式之一,引流时注意发布对应属性的视频,比如美食粉、影视粉、减肥粉、护肤粉等等,一些行业对于精准粉丝30-80元都是抢着要,粉丝越精准价格就越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