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20送什么蓝牙耳机好?高颜值高性价的蓝牙耳机推荐

 2021-05-13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蓝牙耳机的功能逐渐多样化,各方面的技术都已经非常成熟,不仅是外观上,还包括耳机的材质、音质、芯片,蓝牙稳定性,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蓝牙耳机品牌,我们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蓝牙耳机呢?今天给大家盘点几款高性价好口碑的无线蓝牙耳机。

一、Xisem西圣Ava

性价比指数:⭐⭐⭐⭐⭐

Xisem西圣蓝牙耳机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的老牌子,在音频技术上有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在市面上已被无数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学生党,疯狂圈粉。

119元的Xisem西圣Ava蓝牙耳机是这个价位内少有的500元以上的配置水准,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蓝牙5.1连接更加稳定,音质的还原度也得到了保障。

整体三频均衡,解析力很强。13mm大动圈、腔体减振技术,音质还原度高。与500元以上的蓝牙耳机相比,毫不逊色,特别在听流行音乐时人声特别明亮,能带来很强的沉浸感。

二、FIIL T1Pro

性价比指数:⭐⭐⭐⭐⭐

FIIL T1Pro支持新一代蓝牙5.2技术,蓝牙性能全面提升,连接速度更快、抗干扰性更强、连接更稳定。搭载专属数字降噪芯片,结合并调校降噪算法,针对地铁、公交、飞机等多种场景深度优化,可消除近95%的环境噪音,营造静谧的私人空间。通过系统化的声学工程,精准调校的降噪算法,让出色音质原样呈现。

三、飞智银狐T1

性价比指数:⭐⭐⭐⭐⭐

飞智T1运用蓝牙5.0双传以及第二代低延迟技术,拥有媲美有线耳机的无感延迟体验。声音的调校由调音大师亲自操刀,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听音风格调试,充分挖掘硬件潜力,还原声音细节。采用高解析的12mm大动圈及液晶高分子振膜,音乐细节丰富饱满,呈现出CD级高品质声音,低频有劲、中频自然、高频透亮。

四、小米Air2 SE

性价比指数:⭐⭐⭐⭐⭐

小米 Air2 SE采用半入耳式佩戴设计,更好的贴合耳道,给双耳由内到外的稳固舒适佩戴体验,轻盈机身让佩戴更轻松。配有14.2mm大尺寸的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声音更加丰满浑厚,听感自然,还原更多真实质感和细节。在每只耳机均内置两个高灵敏度麦克风,消除通话过程中的背景噪声,嘈杂环境也有清晰通话。

五、Xisem西圣Ares

性价比指数:⭐⭐⭐⭐⭐

Xisem西圣Ares搭载了高通QCC3020芯片,信号传输更为稳定,听歌看剧时基本感觉不到延迟,而且还有蓝牙5.0技术,可实现范围内高效连接,不会出现卡顿断连现象。在音质方面,采用了APTX音频编码技术。

再加上6mm全频动圈单元,三频表现更清晰均衡,混重低音,调音团队精心调整校准,让声音立体感更强。运用了当下主流的CVC降噪,承载着环境减弱技术,实现近95%的环境降噪,环境降噪能力强,听歌通话都能感受到很高的清晰度。

六、Nank南卡lite Pro

性价比指数:⭐⭐⭐⭐⭐

Nank南卡lite Pro的配置在同价位是顶尖的了,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高通蓝牙5.2芯片,配合全方位升级的陶瓷天线,加上双主机设计,左右通讯信号强度提升800%,抗干扰能力提升300%、传输距离增加50%。

采用13mm超大动圈单元,再加上独家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较上代产品,整体声音还原度提升60%!经过600多天的反复调校,音质不输大牌耳机,完全可以媲美千元耳机的效果。还有低延迟游戏加速模式,延迟瞬间降低50%,听声辨位中抢占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