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

 2021-05-17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且作出这一决定是在微软董事会对比尔·盖茨展开调查之际,微软董事会正对比尔·盖茨此前与一名女性员工的关系展开调查。

此前微软创始人比尔 · 盖茨与妻子梅琳达 · 盖茨宣布离婚。盖茨夫妇宣布结束27年婚姻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

而在2020年3月比尔·盖茨就已经宣布从微软董事会辞职,未来将专注于全球健康、教育和气候变化相关慈善工作。在去年3月比尔·盖茨还宣布退出“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一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尔盖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