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盖茨基金宣布追加5000万美元赠款支持抗击疫情

 2021-06-03 17: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报道:今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提供5000万美元赠款,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预先市场承诺机制(COVAX AMC)购买新冠肺炎疫苗,并向92个低收入国家交付这些疫苗。

盖茨基金会还呼吁高收入国家尽快分享至少10亿剂新冠肺炎疫苗给低收入国家。在此次追加赠款之前,盖茨基金会已经对COVAX AMC累计捐款1.56亿美元。盖茨基金会为全球抗疫承诺的资金总额已超过18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尔盖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