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客怎么利用闲鱼引流

 2021-05-17 11: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能够难住一个淘宝店家的有什么?缺乏流量肯定是排在前几名的!因此每个淘宝店家都想要提升流量。例如使用淘宝客引流。而淘宝客其实还可以通过另一个阿里巴巴旗下的APP引流,那就是闲鱼!

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

首先要下载淘宝闲鱼APP,用淘宝帐号登陆后启用闲鱼号,就能够在上边交易商品了, 假如公布的內容是一样的会通但是,因此內容要改动成不一样的。

随后能够挑选几种廉价免邮的商品,能够找一些提成较为高的商品,还可以挑选一些你可以吸引住粉絲种类较为喜爱的商品,这种属于引流款,也就是只要低价和吸引人就好了。

另外也可以利用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设置一些宝贝价格接近免费送,免费送,也就是产品价格设置0.01元的,目前闲鱼给到免费送的流量还是非常大的,而且我们主要是为了曝光引流而不是赚钱,价格多少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流量。

再以免费领取引导用户到淘宝客上,这样就完成了一轮引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引流

相关文章

  • 闲鱼引流到微信怎么做?学会这6种方法让你轻松搞定!

    闲鱼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款闲置交易平台App,由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开发,于2014年上线。闲鱼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转卖闲置物品的平台服务,形成一键转卖、在线交易的高效流通路径。2016年,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闲鱼”和“拍卖”业务合并,探索多种分享经济业务形态。

    标签:
    闲鱼引流
  • 闲鱼引流小技巧 教你怎么增加曝光量

    有些人在淘宝和闲鱼同时开了店铺,那对于这两个平台来说虽然是属于同一家公司,但是引流方法却完全不同,所以我们就来讲一讲和以前不一样的闲鱼引流方法。

    标签:
    闲鱼引流
  • 闲鱼也能引流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说到电商平台,大家可能会想到淘宝、京东、拼多多。但是二手电商平台也是不容小觑的!闲鱼现在的日活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万,也就是说每天都有2000多万的人打开并且闲鱼app,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流量池。因此也产生了很多机会,比如我们利用闲鱼引流赚钱。

    标签:
    闲鱼引流
  • 闲鱼引流怎么做?用这几招轻松给商品引流

    很多人发现在闲鱼开店是一个成本很低事情,因为只需要将产品直接发布到闲鱼即可,无需缴纳店铺资金等等,所以你在闲鱼上能看到很多卖家在卖非二手产品。那么对于卖家来说,如何给闲鱼账号进行引流呢?

    标签:
    闲鱼引流
  • 闲鱼引流如何日引300粉

    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人,都有一种恐惧,叫做流量恐惧。卖一件物品,首先想到是如何找到他的目标用户,而不是尝试以小范围测试产品的方式。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