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yperX携手非营利组织RAD开展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2021-05-18 08: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yperX近日将与一家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国际非营利组织Rise Above the Disorder(RAD)进行合作,以提升人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度。为了支持RAD组织,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与合作伙伴共同录制了一段公益广告视频。未来,HyperX还将举办HXCKED线上慈善活动,其中捐赠的收益将用于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心理咨询和治疗。(公益广告视频链接https://youtu.be/AOlzu5r-PNo)

HyperX希望通过与RAD组织合作来消除人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误解,鼓励人们去主动寻求帮助,这也是策划此次心理健康公益活动的初衷。在公益广告视频中,HyperX倡导人们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并对RAD组织的信息和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HyperX品牌形象大使与合作伙伴们非常积极的参了公益广告视频的拍摄,包括Imane “Pokimane” Anys等内容创作者,和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Aeropowers、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等专业运动员,还有来自Cloud9、XSET和Panda等战队的队员,各自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以及他们面对压力和解决压力的经验。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HyperX很高兴能与RAD组织合作开展心理健康意识月的宣传活动。过去的一年给许多人的心理健康带来了巨大的影响,HyperX希望通过品牌形象大使与合作伙伴们拍摄的视频,以及RAD组织提供的重要资源,能够长期为HyperX游戏社区的玩家们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咨询和帮助。”

在心理健康意识月期间,HyperX将举办一场名为HXCKED的线上慈善游戏活动,活动将邀请HyperX品牌形象大使,和Powers、Cloud9和Team Liquid战队中《使命召唤:战地》分部的队员。线上的慈善活动还将邀请RAD组织来普及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让大家认识到:我们在人群中并不孤单。HXCKED会将线上慈善活动的收益全部捐赠给RAD组织。该活动将于5月21日星期五举行,届时可以在HyperX Twitch频道(https://www.twitch.tv/hyperx)上进行收看。在HXCKED线上活动期间,观众还可以购买到RAD组织提供的“你并不孤单”主题印花 T恤(https://www.youarerad.org/product/you-are-not-alone),在直播间每出售1件T恤,RAD组织都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1小时的心理疏导和治疗服务。

关于 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