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要想做好一个抖音号 巧用抖音推广软件少不了

 2021-05-18 10: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最流行的休闲方式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回答:抖音。抖音作为一个短视频平台,在今年,火爆了年轻人的朋友圈,这也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和推广需求。

那么要想做好一个抖音号并且推广出去要怎么做呢?

首先说作品,作品内容一定要保持垂直度。

运营抖音账号,保证持续更新是十分必要的,另外内容选题上要保证足够垂直(每期做一个内容),一方面有利于塑造个人 IP,另一方面还能够实现被机器识别打上统一标签更有利于吸引精准粉丝。在具体的内容创作上,注意要保证足够连贯、专业,最重要的是能粉丝提供价值,只有这样,他们才更愿意持续关注相应号主。

第二要保持定期更新

只有定期更新的内容,观众才有连贯看下去的欲望,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快你的视频就被淹没在人群中了。

再来说说怎么做推广,第一可以使用抖音推广软件辅助

使用抖音推广软件比如dou+,粉丝做到 700-1000 的账号,建议可以尝试投放 DOU+,单条视频投放预算一般控制在 300 左右:投 2-3 次 DOU+,每次 100 元。投放期间注意及时回收数据,相应做出调整、优化,利用DOU+ 推广还有一个好处——带动其它作品的播放量。

第二,定制化推广。用户是广告主们推广的目标,是产品消费的执行者。所以,“顺藤摸瓜”是广告主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即必须分析用户的需求、喜好。如喜欢哪种类型风格的内容、比较容易接受哪些类型的广告形式、喜欢在哪个时间段搜索自己想要的相关资讯等等,这些都可以成为广告主定向推广的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