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阅科技承办“2021全民阅读走进井冈山活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2021-05-18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掌阅科技携手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江西人民出版社,在江西井冈山开展“2021全民阅读走进井冈山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倡导全民阅读,加强党史教育”。

活动包括向井冈山部分学校捐赠图书,电子书阅读器,组织党员聆听井冈山红色故事以及实地走访等系列活动,在推动了全民阅读走深走实的基础上,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艳红以及掌阅科技部分党员代表和文学作者代表全程出席了相关活动。

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井冈山的年轻一代通过党史阅读学习,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护助少儿健康成长,培养青少年热爱读书,享受阅读的乐趣,助力全民阅读的推广实施,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人民出版社,向井冈山小学、碧溪中心小学、碧溪三峰小学、拿山小学、井冈山实验学校捐赠了总价值15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4000册纸质图书,50台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以及掌阅年度VIP畅读卡50张,每张含电子书20万册,免费畅读1年。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在公益捐赠仪式致辞中表示,协会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落实主管部门提出的“2021全民阅读悦读·越美好”相关要求,积极推动数字阅读与传统阅读相结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营造文明向善的读书氛围,激发青少年的读书热情,让阅读成为孩子们成长的动力、健康发展的基石,同时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深做实,让我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随后,掌阅文学青年作者画骨师代表年轻一代网络文学创作者,与学生们分享了阅读造就美好未来的读书故事。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诞生于此的井冈山精神是中国*人在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过程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承载了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艳红也带领公司党员代表和掌阅文学的青年作者代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史,理解井冈山精神,通过一天的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传承好井冈山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在各方的支持与配合下,“2021全民阅读走进井冈山活动”圆满结束。敖然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读书活动上表示,日后将继续组织全民阅读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与期待,增强精神力量与文化自信。掌阅科技也表示,将持续发力数字阅读,全力促进全民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掌阅
移动阅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