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带来今年最大变化!淘宝商家拥有9项免费权益

 2021-05-18 15: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商家免费权益中心上线!

据2021淘宝商家大会上获悉,淘宝首次上线商家成长层级,整合菜鸟物流、网商银行、商家服务市场、淘宝大学等各方资源,第一次为商家上线一站式的免费权益中心。

其中包括:免费版生意参谋、大促活动报名保障、淘宝大学免费培训课程,商家工具折扣、物流寄件优惠等共9项免费权益,商家可以在这9项权益中获得帮助,更好的在平台上进行持续经营。

2、提供更多高阶权益帮助商家向更高层级进阶

商家淘宝商家成长层级设Lv1到Lv8共8个层级,第一天开店的新手商家主要为Lv2卖家。每一位不同层级商家提供符合发展阶段的权益,其中从Lv1到Lv8都可以领取,免费版生意参谋、淘宝大学新手商家培训课程、大促活动保障等5项免费权益。

3、官方进阶攻略

而除商家免费权益中心外,前期参与测试的商家表示淘宝商家成长层级还上线了“官方进阶攻略”,为新商家提供经营指导,同时也为老商家诊断经营问题。

“淘宝商家成长层级”会根据店铺实际经营情况,诊断评估出店铺所处成长阶段,并根据成长阶段首次提供多项免费的经营权益汇总,方便店家一键查询使用。查看店铺层级,具体如下:

1、通过千牛首页,在店铺名称旁点击我的“权益”可直达成长层详情页;

2、通过生意参谋首页的淘宝商家成长层级区块,点击"详情解读“可直达成长层级详情页;

3、如果您已加入“淘主商家社区”,即”淘宝商家官方群“可在“手机钉钉-工作台-淘宝商家工作台“或“钉钉-官方群-对话输入框上方快捷入口“查看。

今年以来,淘宝官方已经相继推出不少于10项具体举措,帮助中小商家实现降本增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