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上线商家成长层级计划 上线商家免费权益中心

 2021-05-18 16: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今天,淘宝宣布上线“商家成长层级计划”,助力店铺快速成长,据了解,此次层级计划主要涉及三个变化:首次上线商家免费权益中心;权益匹配商家成长层级,越升级权益越多;官方进阶攻略与权益激励并重,中小商家将更受益。

“淘宝商家成长层级”会根据店铺实际经营情况,诊断评估出店铺所处成长阶段,并根据成长阶段首次提供多项免费的经营权益汇总,方便店家一键查询使用。商家可通过多种方式查看店铺层级,具体如下:

1、通过千牛首页,在店铺名称旁点击我的“权益”可直达成长层详情页

2、通过生意参谋首页的淘宝商家成长层级区块,点击"详情解读“可直达成长层级详情页

3、如果您已加入“淘主商家社区”,即”淘宝商家官方群“可在“手机钉钉-工作台-淘宝商家工作台“或“钉钉-官方群-对话输入框上方快捷入口“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