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入网5G手机默认打开SA功能

 2021-05-18 15: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昨日的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传来好消息,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表示,新入网5G手机将默认开启5G SA功能。

据悉,5G手机有NSA、SA双模之分,只有5G SA网络才能提供最完整的5G体验。刘烈宏副部长表示,新进网5G终端将默认开启5G独立组网( SA)功能,加快基于5G的新型消费终端成熟,推进独立组网模式规模化应用。

刘烈宏表示,中国5G发展取得领先优势,已累计建成5G基站超81.9万个,占全球比例约为70%;5G手机终端用户连接数达2.8亿,占全球比例超过80%。

根据资料显示,NSA、SA是5G网络中的两种网络制式标准,NSA需要4G核心网,并且不能连接到SA基站。

希望这项规定可以快点实施,让“假5G”消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