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客退税最新攻略

 2021-05-18 17: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退税?

私人帐户:

退税准备

申报时间:该月的收入需要退税,则在该月的任何一天均可提交或修改申报资料,以最后修改记录为准

提交路径:联合app-收益-退税提交-选择需要退税(如个人账户不能开发票选择不需要退税)

开具的发票

根据“预代扣主体”下的“预代扣税基”分别开出开出的金额,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增值税普通发票,具体开票内容可以点击查看

提交申请使用邮件发票

通路:登陆淘宝联盟“结算中心”-“税收抵扣管理”->>点击“申请退税”

递交资料:需要退税公司主体资料,发票资料,快递资料

发送信息:发票+证明信

关注账户

待退税到账后,退税税款将于收到您发票后一个月左右打到您的淘宝联盟账户余额

公司帐户:

开发票

step 1

开票人根据“预扣税款主体”下的“预扣税款基数”分别开具发票,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增值税普通发票。

开票内容具体可以点击查看同一家企业的多个账户,通过其中的一个账户可以申请退税

Step2提交申请使用邮件发票

通路:登陆淘宝联盟“结算中心”-“税收抵扣管理”->>点击“申请退税”

递交资料:需要退税公司主体资料,发票资料,快递资料

Step 3账务处理

待退税到账后,退税税款将于收到您发票后一个月左右打到您的淘宝联盟账户余额

最晚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Q退税?

无特殊月份:年度中的日常月份最晚申请时间为3个月,也就是说,2020年1月退税必须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提交,而2020年4月30日之前必须收到你的相应的发票(发票必须符合要求),否则,逾期将不能申请退税,等等。

特别月份:本年度最后一个月收入最晚退款期为2个月,也就是12月收入结束后的1月20日,最晚必须在次年2月29日(或28日)之前提交申请并收到你符合退款期要求的发票,逾期将不能申请退款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退税

相关文章

  • 淘宝客退税简单粗暴方法介绍

    就是在淘客圈有退税服务的,一般是5%-50%不等。可说是非常悬殊,我个人就被收过50%的点,不过还好,当年的那点佣金收了就收吧,后面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亲为之后,真香。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淘宝客支持个人退税吗

    财务人员收到你的退税申请后,会对你提交的公司名称等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会对你邮寄的发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相关的税款会直接进入你在阿里妈妈的收入账户。详情可到退税申请页面查看哦!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淘宝客申请退税需要注意些什么

    财务人员在收到你的退税申请后,会对你提交的公司名称等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会对你邮寄的发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相关税款会直接进入你在阿里妈妈的收入账户。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达人退税:浙通预代扣税基数是什么?

    ①什么我从有好货、必买清单、淘宝短视频获取的动态奖励推广费要扣税?答:动态奖励推广费为平台向达人支付的服务费,平台有义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代扣代缴义务,具体金额可以登陆阿里妈妈后台-结算中心查看。本次平台代扣代缴的费用仅包含达人通过有好货、必买清单、淘宝短视频获取的动态奖励推广费。②达人申请预代扣

  • 2017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时间预计在2018年3月份左右。A5淘宝客退税:http://www.a5.net/thread-19519509-1-1.html下面是2016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日期官方通知:亲爱的阿里妈妈会员:凡是参与我们的各类推广业务月收入超过800元,或参与推广天猫、聚划算、航旅等获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