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618预售商家如何增加流量?

 2021-05-21 17: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的618活动不仅是买家想要的节日,也是很多店家期待的节日。 因为这个节日可以促进一波销售,淘宝的618活动预售具体是什么意思? 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预售时如何提高流量。

预售其实是淘宝的一种销售方式。购买方式是按照卖家设定的定金比例支付定金,然后按照卖家设定的预售期支付余款,由卖家发货。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不能按照卖家设定的付款时间付款,押金是不会退还的。

淘宝618预售商家如何增加流量?

1、首先,需要基本的预热计划,比如淘宝店铺的翻新装修,促销氛围的营造,消费者购买的刺激,宝贝详情页的优化,海报的推广,促销活动的推广,活动的速战能力等。

2、店内客服,活动前要设置好质量和快捷条款,活动旺旺签名,自动回复,安抚客户,多次短信通知老客户。在活动中,也要给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因为好的销售服务能给消费者留下好的印象,这很有可能转化老客户,老客户对流量是很重要的。

3、直通车等推广引流工具要充分利用:

直通车:精准人群营销、活动前开通直通车、提高点击率、收藏和购买、转化。

钻展引流:准确投放广告,提前给出好的创意图片,选择流量大的展示位置,关注新的展示位置,增加淘宝店铺流量。控制截止期限,随时关注点击率、投资回报率等数据,随时调整优化策略。

淘宝直播:同样是最好的方法之一引流。淘宝主播在直播时要积极与消费者互动。通过淘宝直播告知消费者营销活动,如优惠券、抽奖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618预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