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对于虚假摆拍视频内容、创作者处罚升级或将面临封号

 2021-05-24 14: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网友举报了用户名为“德善”的抖音账号。原因是策划摆拍街头表白,恶意博取关注。经核实根据平台规则,抖音已永久封禁相关帐号。为何抖音对于恶意摆拍、炒作等行为抓的这么紧?其实在前不久抖音安全中心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抖音关于虚假摆拍处罚规则升级的公告》。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公告内容吧!

抖音虚假摆拍视频处罚标准与规则

抖音倡导创作者记录真实、美好的生活内容,如果创作者涉嫌虚假摆拍行为、发布虚假摆拍视频,抖音平台将会根据《抖音网络社区自律公约》中相关规则与标准对内容、帐号予以不同等级的梯度处罚。

为了进一步打击治理平台上的虚假摆拍视频内容,抖音安全中心于近日升级了对虚假摆拍视频内容、创作者的处罚规则。

1、对于首次被发现违规的创作者,如果帐号下近一个月视频投稿历史中,虚假摆拍内容占比小于50%,将会被下架违规视频,并针对帐号执行封禁视频投稿及直播权限14天的处罚。如果帐号下近一个月视频投稿历史中,虚假摆拍内容占比大于50%,将会被下架违规视频,并针对帐号执行封禁视频投稿及直播权限30天的处罚。

2、对于二次被发现违规的创作者,如果帐号下近一个月视频投稿历史中,虚假摆拍内容占比小于50%,将会被下架违规视频,并针对帐号执行封禁视频投稿及直播权限60天的处罚。如果帐号下近一个月视频投稿历史中,虚假摆拍内容占比大于50%,将会针对帐号执行永久封禁的处罚。

3、对于三次被发现违规的创作者,将会针对帐号执行永久封禁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处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