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刷粉会不会被检测到有答案了 抖音处罚刷粉帐号120万个

 2020-12-10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很多运营抖音账号的运营者为了想让自己的视频有更多流量,通过刷粉刷量来提高人气,那么抖音刷粉刷流量会不会被检测到呢?

答案是肯定的,抖音目前正在严厉打击这种行为。据悉,“啄木鸟专项行动2020”正在针对直播场景中的违规行为进行打击,截止到11月30日,抖音已经处罚涉嫌刷粉刷人气的帐号超过120万个,封禁违规直播帐号达6.7万个,其中涉嫌无人直播被封禁帐号约1.5万个。

啄木鸟专项行动”是抖音安全中心发起的,为了保护平台用户权益不受损害,维护平台生态,针对平台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打击的专项行动。2019年的“啄木鸟专项行动”聚焦打击平台上的黑产作弊行为,封禁涉嫌作弊的违规抖音帐号203万。

这种刷粉刷人气的行为,欺骗了用户,也破坏了平台的生态,为了给大家一个公平、良好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官方表示继续通过对风控技术的产品与研发加大投入与应用,帮助实时发现作弊行为、实时拦截处罚处理相关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