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发声明再次重申不造车 未来不会改变

 2021-05-24 17: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今日华为再度发布声明重申不造车,称“华为不造车。这一长期战略在2018年就已明确,没有任何改变。

华为表示,至今为止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

华为表示,关于华为与重庆小康集团旗下的金康赛力斯的合作,华为是赛力斯 SF5 的电动部件和 HiCar 座舱部件的供应商。为了解决华为授权手机零售店在华为手机大幅减少情况下的生存问题,华为在支持部分零售店来销售此款车,零售店可以获得相应收益。

华为始终坚持要做汽车系统而不是直接参与造车,其实这样也挺好,帮助车企更好的造车未尝不是一件高收益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汽车

相关文章

  • 问界背后,华为牵手汽车厂商的三个维度

    文/九才出品/节点商业组“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的成立,标志着华为和赛力斯围绕问界的合作更加深入了。日前,问界发布了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内部信,表示赛力斯与华为共同决定成立“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自7月1日起全面负责营销、销售、交付、服务、渠道等业务的端到端闭环管理。对此,华为称,此举

    标签:
    华为汽车
  • 华为造车锚定智选模式, 起点赢家赛力斯驶入新能源主航道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近日,赛力斯与华为的一纸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给了频频猜测赛力斯与华为之间关系的舆论一个明确的定调:智选模式已成为华为与赛力斯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选择。自华为智能汽车业务开启零部件模式、HI模式(HuaweiInside模式)、智选车模式三大模式内部赛马

    标签:
    华为汽车
  • 预计2025年盈利,华为车BU走到那一步了?

    不造车,是华为留给市场的答案,不过它的身影依然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据《晚点》报道,余承东在12月8日的内部会议上确表示,车BU要在2025年实现盈利。从2019年5月成立算起,这意味着华为车BU用了七年实现盈利,这个速度比当下的新势力要快一些。当然,华为车BU与新势力的模式有很大差异,放在一起对比谁的

    标签:
    华为汽车
  • 华为下场造车?华为上海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研发

    信息显示,3月4日,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

    标签:
    华为汽车
  • “不造车”的华为再造华为

    过去的一年,华为的求生之路并没有外界想得那么容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