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预售忘记付尾款怎么办?定金还能退吗?

 2021-05-24 17:3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支付淘宝预售款余额将导致本次订单交易失败,您支付的淘宝预售款不予退还。交付定金后,买家未按期支付尾款或买家申请退款的,不属于卖家责任,定金不予退还;如果双方同意退还押金,买方可以联系卖方操作押金退还。

如果你已经交了定金,但是预售当天忘记交最后一笔款,那么这个订单就作废了,定金也不会退给你,所以一定要注意天猫什么时候交最后一笔款。

淘宝尾款支付方式:

1、买家可以在线上进行操作支付尾款,进入我的淘宝、我的首页、已买到的宝贝页面查找,可点击“多阶段订单”查找,找到对应的分阶段交易记录进行尾款支付。

2、也可通过短信支付功能,回复支付宝短信进行尾款支付。尾款支付时间到达后,买家可收到支付宝短信支付的短信提醒(仅支持与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回复相应信息即可进行尾款便捷支付。

尾款支付时间:

尾款支付时间遵循订单页和宝贝详情页展现的尾款支付时间。到约定尾款支付时间,买家需在3日内进行尾款支付。温馨提示:买家未如期支付尾款的,且根据《淘宝规则》、《淘宝争议处理规范》 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家责任的,买家已支付的订金不予退还,订单将自动关闭,订金打入卖家账户。

如果在支付尾款的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支付,这是购买者的责任,订单将被关闭,购买者的定金也将打入卖方的账户。 购买者正式向淘宝投诉也是没有办法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预售定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