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怎么从零开始运作一个小红书账号

 2021-05-25 14: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小红书月活过亿,其中90后用户占比在70%以上,95后用户占比超50%。这么庞大的用户群也决定了小红书平台的性质,在这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代,运营好小红书账号也是创业非常重要的机遇。

我们从头讲一讲怎么运作一个小红书账号

初期:一个账号在刚注册初期和其他号是没有任何区别的,那在我们后期运营的时候为什么有不少号会被封就是被系统定性成了普通号和营销号的区别。

那么前期的养号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让账号度过平台的审核,模仿正常用户使用这个好涨,浏览感兴趣的笔记,然后随性点赞,关注感兴趣的博主,然后搜索自己喜欢的内容。

中期:账号养好后,就需要不断的输出内容了。内容一定要原创,特别是我们刚养好的账号,一定要原创才能增加账号的权重。

另外,在内容创作方面,我们一定要保持垂直度,先确定好自己的领域,前期点赞关注的人一定不会多,否则大家早就都去做这个了,在前期关注少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输出内容,这才是正解。

后期:账号变现是后期的一大难题,当然小红书的变现渠道是非常多的,而且用户偏年轻,消费能力也比较强。把自己的粉丝导流到某宝或者个人微信号上面通过带货赚钱,因为小红书上是可以挂某宝的链接的,这也是一种普遍的变现方式,当然如果有自己的店铺,可以在笔记里打广告。

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品牌合作,成为小红书品牌合作人,这样也可以赚钱,但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粉丝数量和文章阅读要求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