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几个小红书流量最大的题材 运营人员必备

 2021-05-25 15: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的发展,互联网上诞生了很多新职业,其中自媒体是近几年最火的职业之一,小红书是目前年轻人的社交聚集地,因此很多自媒体人选择在小红书创业,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小红书流量最大的题材。

1、生活vlog

现在短视频是目前最火的内容创作形式,小红书现在开设了视频号,且对于视频号还会有一定的流量扶持,所以领域选在生活vlog的也是不错的。可以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探店,也正好契合了小红书的气质。

2、知识分享

小红书上的用户群体比较年轻,而且女性也比较多,现在很多女生都越来越来注重自己的个人提升和学习。所以在小红书上学习类的博主还是很吃得香,再者是小红书上还有很多学生,比如高中、大学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自己学习方面的经验还挺多的,将其总结一下做成视频或者图文的形式发布在小红书上,就很容易被学生群体买单。

3、成长干货

成长干货是我现在主要的定位,之前我是学习干货为主,但目前转为成长干货为主学习干货为辅。成长干货类的内容可以延伸到很多,比如学习、自律、生活、个人提升这些与成长干货也是相关的。这样能写的和能拍摄的视频素材就会更多,不会那么容易灵感枯竭。而且我们每天都在成长,都会吸收到不同的知识,也就能写出不同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