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1京东国际开放平台618大促活动发货要求

 2021-05-25 17: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618活动期间商家统一到货入保税区时效要求:

618开门红阶段,保税仓入仓暂停时段: 6月1日-6月2日;

618活动期间,保税仓入仓暂停时段:6月14日-6月23日。

2、618促销期间商家统一发货时效要求:

2021年5月24日00:00:00-6月20日23:59:59期间成交的订单,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发货。

本时效要求中“发货”是指在物流公司系统内可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

3、 特殊品类时效说明

定制类,预售,预定、厂直类,家具建材等大件类,跨境电商集货进口另行约定发货时间及发货地处于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造成延迟发货的情况商品订单,发货时间以商品详情页面的描述为准,其他特殊情况以商家与消费者双方自行协商为准。

注:商家需保留双方针对发货时间的协商凭证,协商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咚咚聊天记录、短信记录、电话录音(录音前需明确告知消费者)。所有凭证需未经涂改、未有增删等痕迹,否则视为无效凭证。

4、承诺时效设置

为了强化客户的时效心智,提升商家风向标评分及订单转换率,请商家在5月24日前对所有SKU进行promise时效配置。未设置时效的商家请参照商家Promise设置手册进行设置。

进行承诺时效设置的,商家应在设置时效内完成对相应消费者订单的发货及揽件。

5、其他时间商家发货时效要求

2021年5月24日00:00:00-6月20日23:59:59期外成交的订单,商家需遵照《京东国际开放平台商家发货管理规则》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