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临近618天猫调整《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 6月1日生效

 2021-05-26 11: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天猫将对《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中的电动整车,慢速电动车以及智能家居套装类目进行如下变更。该变更于2021年5月25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生效。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显示:

1、电动车/配件/交通工具类目

变更前退货条件:电动车整车(除电动滑板车、自平衡电动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变更后退货条件:动车整车(除电动轻摩、电动摩托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慢速电动车(除电动滑板车、自平衡电动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2、电子/电工类目变

变更后退货条件:智能家居套装类目中存在专属定制的商品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3、电子元器件市场类目变

变更前退货条件:光盘类软件(若有)一次性密封外包装未拆封

变更后退货条件:光盘类软件(若有)一次性密封外包装未拆封;无源元件以及分立器件(若有)一次性密封外包装未拆封。

除了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有所调整外,“退货运费险”保费同样做出了调整,主要变更点为:

1、下调“退货运费险”单笔订单保费:最低由0.15元降低至0.01元,最高由3.3元降低至3元,不同风险率对应的保费不同程度下调。

2、简化《聚划算运费险规范》,退货运费险相关保险事项以《运费险产品须知》、《退货运费险投保协议》内容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