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描述不符的规则及实施细则》变更

 2021-03-09 14: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今日,天猫发布了关于《描述不符的规则及实施细则》、《危及交易或账户安全规则及实施细则》等规则及实施细则的变更通知。

官方表示,随着天猫业务的发展,为了规范天猫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天猫将对《描述不符的规则及实施细则》、《危及交易或账户安全规则及实施细则》、《假冒材质成分的规则及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本规范于2021年3月9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3月16日正式生效。

其中,天猫《描述不符的规则及实施细则》变更为《出售描述不符或品质存在问题的商品规则及实施细则》,该规则对卖家作出了更严厉的违规处置。

比如原先违规情节严重,扣除一般违规6分,商品将做删除处置。店铺违规累计达2次及3次的,每次扣除一般违规12分;店铺违规累计达4次及以上的,每次扣严重违规12分。

更改后,每次则扣一般违规12分,累计达3次以上的,每次扣严重违规24分。特定类目,每次扣严重违规12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