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小店遇到不退款的商家该怎么办?快手小店商家不退款解决方法

 2021-05-26 17: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买东西不退货,直接联系官方客服介入处理,这个可以得到官方帮助的。还可以去消费者协会投诉,要求退货,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退款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快手app。

找到主界面左上角“三”图标,选择“更多”。

进入“更多功能”,选择“小店订单”。

点击“官方客服”,进入聊天对话框。

输入你想要退款的订单,询问客服。

客服会给你回复,告诉你具体步骤。

快手怎么投诉店铺卖家?

1、打开登录手机上面的快手。

2、进入快手的系统设置,选择其中的“反馈与帮助”。

3、然后问题发生的场景选择“举报/维权”。

4、然后选择其中的“怎么投诉店铺卖家?”,就可以看到投诉的方法。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自主选择商品品种或者服务方式,自主决定购买或者不购买任何一种商品、接受或者不接受任何一项服务。消费者在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时,有权进行比较、鉴别和挑选。

七天无理由免费申请退货退款这是相关规定,但是这个退款要求是谁收到你的钱谁来退款。如果要求电商平台退款,可能不完全符合我们法律规定的网购七天退款。

如果客户在快手小店买东西,遇到缺德的商家不退款,可以向平台投诉,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小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