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快手小店新增服饰鞋包行业管理规范

 2021-08-05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5日报道:近日,快手小店宣布,为适应电商平台的发展需求,新增《服装鞋包行业管理规范》,该规则将于2021年8月6日生效。

t4519004677112832

本标准适用于《服饰/鞋靴》、《儿童服饰/鞋包》、《运动户外鞋服》、《瑜伽舞蹈/健身/体育/护具》一级类目下发布商品或服务的商户。

对于入驻要求,商家须遵守“快手小店招募规则”,遵守“快手小店信息发布规则”发布信息和商品。

直播内容要求方面,推广者在电商直播间或电商短视频中推广商品时,需遵守《快手社区管理规范》、《快手直播管理规范》、《快手小店规则(总则)》等平台规则规范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推广内衣、泳衣、运动内衣类商品:

(1)商品展示形式:

需使用假人模特穿着展示商品

真人手持商品(不允许真人穿着展示)

(2) 直播场地:

可在普通直播间内展示(含卖场)

泳衣类商品可在泳池或海边等涉水场景展示

运动内衣或功能内衣可在健身房内或舞蹈房内展示

不得出现低俗诱导、刻意营造色情想象空间、引发性诱惑,以及其他引起类似感受的场景

不得过于聚焦敏感部位或低俗倾向角度拍摄(如从下仰视拍摄)

不得出现带有任何色情暗示的物品

不允许出现低俗或相关的词汇话术

模特着装不得非正常暴露

高透明产品,模特需穿日常内衣打底拍摄或使用假人体模特展示

另外,如商户店铺商品为假货的,商户应向买家履行《快手小店商户服务协议》中第十五条中有关“假一赔十”的承诺,即商户应向买家退还商品价款并向买家支付商品价款的十倍作为赔偿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小店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