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上热门是运气?教你怎么抓住运气提升抖音播放量

 2021-05-27 10: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刚开始做抖音的时候,播放量都在几百之间徘徊,诚然,一个作品的热门有运气成分,但是想要抓住这种运气还需要不断的打磨自身。一个热门有很多因素,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帮助你也抓住这种机会!

1、想增加曝光度,多参加活动

官方活动是天然的流量池,一个不需要自己想关键词的流量池。系统判断你的这个视频属于什么类型,需要你引导,如果没有相关的话题,那么你就利用热门话题,怎么搜热门话题,这个不用我教了吧?抖音首页就有。

2、文案要吸引人

抓住一部分人心理,造成小舆论或者同情,失恋,单身,单亲家庭,家庭的一些趣事,博同情等。或者是专业技能 才艺展示,专业知识分享,总之文案需要抓住特定人群的心。

3、增加互动率

抖音用户其实喜欢看神评论,很多视频的留言区十分精彩,甚至比视频本身还要有趣。我们通常会预埋3条左右的评论在留言区,可以是质疑选题内容的,也可以是调侃选题内容的,可以是非常犀利的提问,总之要能吸引用户留下来看看,吸引用户关注评论区甚至直接参与话题讨论。

我们也可以通过评论区自己造梗,引导观众把这个梗记在心里,能传播出去,甚至破圈!

4、使用外部引流

社群已经成为现在增长粉丝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我们可以自己建立社群用以增强粉丝之间的黏性。因为基于同意习惯或者爱好聚集的粉丝会更有凝聚力,从而提高粉丝留存率。

抖音平台上几乎都是年轻用户,年龄主要集中在 20 岁—30 岁之间,同时都是来自北上广以深等一二线城市用户,而且女性用户数量明显高于男性用户。

这些汇集了一二线城市的抖音用户群体都是优质精准流量,不但消费观念强,消费频率高,而且付费的观念也极强,所以在后期变现转化率上是非常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