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88VIP专属!天猫凡尔赛锦鲤抽奖活动 非VIP用户还有888安慰奖

 2021-05-28 15: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天猫又要搞一波大抽奖了,继春节的年度锦鲤活动—淘宝福禄娃后,天猫推出凡尔赛锦鲤抽奖活动,该活动为88VIP专属,不过非VIP用户抽中的话天猫会给予888元的安慰奖。

今日,据天猫发言人消息,将在6月9日早上10点,抽出一位“凡尔赛锦鲤”。

88VIP凡尔赛锦鲤的大奖包括:

88年饿了么会员权益;

88年优酷会员权益;

88年网易云音乐会员权益;

88年考拉黑卡会员权益;

88年盒马X会员权益;

88VIP会员一家八口套餐(一年);

88年新浪微博会员权益;

88年鲜花*(每年一束);

88年生日蛋糕;

天猫618“天猫V榜”盲盒大礼包。

成为锦鲤的用户,还可获赠迪士尼至尊顶奢VVVVIP套餐,包含含: VIP通道不限时、免排队入园;项目无限次免排队VIP通道;迪士尼官方1v1服务6小时;花车+烟火VIP观赏位;冰雪奇缘演出VIP观赏位;喜茶or星巴克免费 等福利。

但是以上所有奖品仅送给88VIP用户,如果中奖者不是88VIP用户,则再次抽奖,直到抽到88VIP用户为止。如中奖者非88VIP用户,赠送888元抱憾安慰奖金。

规则说明

1.最终锦鲤候选人的88VIP会员开通时间需在6月8日24点前,方可享受以上权益。

2.上述各项会员权益不可转让、买卖或继承。

3.88VIP会员一家八口套餐是指一家八口一年的88VIP会员,仅限三代以内直系亲属。

4.“天猫V榜"盲盒大礼包价值上限金额49999元。

5.爱尔兰土地为领主头衔,不可建房、种地。

6.迪士尼至尊顶奢VVVVIP套餐使用时间限2021年6月18日至2022年6月18日。

7.最终解释权归天猫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