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怎么上热门? 抖音七天上热门技巧

 2021-05-29 12:22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信息爆炸的时代,短视频社交软件在社会中掀起一阵波澜,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社交软件霸主之一,装载着用户狂欢与沉浸体验的分享内容,实现了用户快速成为“网红”的心理需求与满足感,深受国内新一代喜爱。如今随着抖音风头正劲,日均视频播放量过亿,随之而来的做抖音短视频运营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抖音账号怎么运营才可以七天上热门?下面就跟JA一起来看看吧。

想运营抖音短视频,哪些抖音账号需要养号呢?

四种类型的抖音账号需要养号,分别是新注册的抖音账号、没发过视频的老号、被抖音平台降权过的账号、平均3个视频都没有超过2000播放量的账号,这些都需要养号。

那么抖音账号怎么运营才可以七天上热门?

用实名手机号自带流量注册抖音号;不要修改任何资料。

使用正常用户思维,关注账号、观看附近、推荐的视频,给视频点赞、评论、转发。观看视频尽量保证完播率,用正常用户思维评论。

养号七天期间不需要发任何作品。每天*一个小时左右。多看账号定位领域的视频。例如,你做美妆领域,那就多看美妆领域的视频。

第一条视频的播放量在500以上,说明这个抖音号成功养成了。

养号期间抖音账号运营注意事项有哪些?

①注册新的抖音账号时使用手机号注册,不要通过微信等方式;

②不要频繁切换抖音账号、同个手机登录多个抖音号;

③切忌使用模拟器同时批量玩多个抖音账号;

④切忌异常操作,即不要涉及敏感词汇,不要在基本信息上留微信等联系方式;不要频繁点赞、评论、修改个人信息等。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怎么上热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