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等级到底有多重要 又怎么才能提升

 2021-05-31 11:0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新店铺还是老店铺,想必大家都遇到过流量下降,销量停滞不前的状况,其实造成这样的结果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的店铺等级不够造成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提升店铺等级的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要知道淘宝店铺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1-2级,基本上都是一些新店铺,权重比较低,所分配的流量自然不会太高;3-5级基本上都是一些中层商家,占整个市场的百分之25左右吧,能够获得的曝光肯定比1-2级的高一些;6-7级就是我们常说的头部卖家,虽然占比不多,但是这部分商家分到的流量是最多的在整个平台中分到的蛋糕也是最大快的。

那么要怎么提升淘宝店铺等级呢?

销量,销量还是销量!店铺销量是直接跟店铺的信誉等级挂钩的。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流量补补或者海淘流量给我们的产品留言,刺激用户消费。千万别盲目从网上找刷单员,很多都是没有信誉权重的小号,非常容易被系统判定为虚假交易。

另外,流量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平时可以多做一些促销活动,也可以多参加官方的活动,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最后就是要做好产品质量的把关,要知道,一个差评可能会毁掉你很长时间的努力,一般来说做好产品质量的把控就能跟大程度上减少差评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等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