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维电视怎么看CCTV央视频道,无需盒子

 2021-05-31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期6.18的来临,家用电器大促销买了最新创维电视的朋友,还没安装数字或有限电视,电视盒子也没有,就会问那我怎么看央视频道?

智能电视的起兴,让你不在需要数字电视就能直接看电视节目,现在只需学会这个方法,就能让你创维电视分分钟解决怎么看CCTV的难题了!

首先打开你的创维电视,连接你家的网络,找到“应用搜索”,找到当贝市场·coocaa这个APP。(这个软件是当贝市场和创维联合开发的版本,只有创维的用户才能用到哦!)

进入当贝市场,我们下载装机必备这个电视应用,下载安装,然后进入

这个里面应用软件非常广泛了,有我们熟知的酷狗音乐,电视家等一些常用的软件。我们现在下载一看能看CCTV的电视直播软件,以电视家3.0为例。这是大部分人都会使用的软件,选择安装,安装会显示不能安装,要官方渠道,我们点击确认,然后退出装机必备。

回到主页后,我们选择我的应用,再次进入当贝市场,右滑找到管理,找到下面的安装包管理,点击进入

进入后,我们能看到电视家3.0这款软件了,我们选择安装,等待安装完成,进入就能选择CCTV频道观看了。

这样我们新的创维电视就能直接观看各种卫视和央视频道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维电视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