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有哪些原因或导致京东店铺被封?如何解决?

 2021-05-31 17: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网店创业还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很多朋友会选择在京东开店,但是开店也需要经营好。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发现自己的店已经被关闭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呢?请看详细介绍!

被封原因如下:

注册、填写、绑定京东账号时使用虚假信息等行为。

使用京东账号传播违规文字、图片或其他信息等行为。

出现出售、转让、借用京东账号等非注册人持有、使用的行为。

使用非正规渠道手机卡、非实名手机卡等绑定京东账号的行为。

借助软件、机器注册京东账号,借助软件、机器登录京东账号等行为。

京东账号出现违规订单处理规则中的行为。(具体可参见:违规订单处理规则)

出现恶意转移京东账号中的虚拟资产、恶意消耗京东账号中虚拟资产为负等行为。

如何解决?

1.在系统维护或者系统出错的情况下,通常会有通知,但是可能性很小,可以刷新页面再查看。

2.如果商家中心显示订单被锁定,即客户取消订单,那么京东后台被锁定,不会先发货。您可以单击京东-我的订单页面点击相应订单号后面的“查看”选项在订单详情页面右上方查看是否有“解锁”按钮,点击可解锁。

3.如果是买家那就是该物缺货或紧急下架。如果两个人同时点击购买只剩下一个的商品,那个会拿到订单,慢一点的会被锁定,等待商家补货恢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咨询商家看情况如何,然后按照说明解决。

4.若如解锁按钮需要解锁,那么还是建议大家联系人工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网店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