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警惕小广告联盟,别让蝇头小利败坏了网站

 2021-06-01 14: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天前在站长论坛看到了一篇文章,小广告联盟通过JS代码,强行控制用户端下载,引导跳转,无感广告(复制拼多多、淘宝客等代码)…..进行牟利。导致站长的网站降权,被K,流量降低等问题……

想变现的心理导致上当

站长朋友做网站肯定都有一个目的,让流量变现赚钱。所以当一些小联盟甚至私人,通常会用高单价来诱惑你加他们的广告链接。因为技术性,很多站长只是简单的懂点代码,更深层的代码几乎看不懂。

一般当广告联盟或者私人,给你开出诱人的条件都会上当。

我之前也遇到过1万IP,25元的私人找我投放(他们什么连流量计算都用的CNZZ这种统计工具),因为网站IP不够,所以没有投放,但是我大致了解了一下他的操作流程。

交流后的大概内容:

对方只要手机端的流量,只要你将代码放入手机端,当用户访问你的网站时候,手机会立即打开某个APP。据该联盟的说法,是手机自带的APP,不是什么非法APP。

但是主要打开什么APP,我并不知道。能不能控制打开其他APP我也不知道。

因为有一些javascript基础,我也知道只要技术给力,JS控制整个前端页面都可以。

另外市面上的小作坊广告联盟,都会搞一些小动作,只是大小的问题。

建议

如果网站很好,完全可以拒绝小广告联盟。不让你辛辛苦苦做的网站被这些小动作不断的广告联盟、私人广告主拿过去胡搞乱搞。成本方面就已经大大超出他给的那几个广告钱了。

建议,选用广告联盟一定要选大厂,选老牌,单价第一点没关系,只要不给站点造成损失,也可细水长流。

星空站长网原创文章,作者:五车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xingkongweb.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