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猎者营:cps是什么意思?cps合作模式是什么

 2021-04-15 20:1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常规的网站盈利模式之中,抛开网站定位不谈的话,最简单的肯定就是接广告,或者是自己卖产品,这个是比较常见的。

但如果你的网站有清晰的定位,就是卖的某产品,你可以通过自己进货去销售这款产品,也可以在网站上挂上cps联盟的链接来进行盈利。后者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需要花站长很多的精力,自己只需要搞定前端的流量,然后挂上cps的链接就可以了。

猎者营曾经就做过这样的网站,定位是十佳评测这种类型的,我们并不自己销售产品,而是通过优化精准的产品词,然后从搜索引擎中获取最精准的流量,然后我们再将流量导入到从cps联盟获取佣金。

在我们的行业中,这种类型的叫做网站淘客,接下来展开给大家讲讲。

cps是什么意思?

cps的全称叫做:Cost Per Sales,是以实际销售出去的产品数量和金额来计算广告费用的。

通俗点来讲,cps就是你在cps联盟里领取的任务,联盟会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ID和链接,只要有用户通过你的链接购买了产品,你就可以得到这款产品销售所得金额的一部分。

跟cpa联盟有区别的是,如果你分享出去的链接没有用户下单购买的话,你是得不到任何的佣金的。这也是猎者营发现很多人不愿意去做cps的原因。

各位可以自行的去找几个联盟接一下cps的任务,国内比较出名的cps联盟大概有:京东联盟、阿里妈妈,国外比较出名的可能就是亚马逊,还有cj。

现在网上有很多人都在讲这个,比如说让人到微信群里面去分享cps链接,只要有用户通过你的分享下单了,你就可以得到佣金,是不是听起来特别的容易?

其实真正的去做cps的时候,你才知道问题所在。

首先,微信群里面的用户严格来说都属于泛流量,大概率他们和你分享出去的产品是不匹配的,好比在一个全是女孩子的群里面,你去分享刮胡刀产品,这样怎么可能能够转化成功呢?你又怎么得到产品的佣金呢?所以去推广cps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你分享的产品的受众问题。

就像猎者营之前是做评测类型的网站的,流量都是通过搜索引擎来的被动流量,而且优化的都是长尾关键词,产品的转化率相对于一般人要高不少。

如果你也想要做cps联盟的offer,猎者营建议你可以去做一个个人博客网站,定位就是做产品的评测,然后在文章的内容里挂上cps的链接,事实上很多站长都是这样做的。

像这样的网站在文章撰写方面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你的内容做的不好的话,用户即便点进了你的文章,恐怕文章内容都说服不了用户去通过你分享的cps链接下单。

如果我们站在广告商的角度来说,cps是绝对不会亏本的一种模式,也是一种可以长期运营的模式,推广者负责流量,商家负责产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