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辉煌广告联盟推动亚太区广告联盟行业发展

 2020-09-29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辉煌广告联盟公司总部坐落在塞舌尔:维多利亚首都,在台湾、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泰国几个地区部署有合作业务,致力于亚太地区流量变现渠道,专注于区块链+广告联盟技术发展。

辉煌广告联盟成立初衷是希望通过联合亚太区各行业广告主,移动广告平台和PC渠道来共同推动合理竞争,多方共赢,健康有序发展的广告环境,让广告联盟行业可以高速发展。

根据群邑全球发布最新的《今年,明年:全球媒体行业预测》。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广告市场将增长3.9%,全球广告市场总额将达到6,280亿美元。

辉煌广告联盟正在加速研发基于区块链的广告联盟系统,包括用户平台系统、广告平台系统、流量结算系统和区块链系统,所述用户平台系统包括广告推广渠道查询单元和广告浏览次数查询单元,所述广告平台系统包括市场预测单元、智能合同单元和广告推广单元,所述流量结算系统包括,广告流量结算单元、存储单元和推送单元,所述区块链模块包括ToKen结算单元、资产交易单元和钱包客户端,其结构合理,能够实现广告投放中间环节投放少成本低、广告数据透明可追溯不易造假,保证真实性和可控性。

作为广告行业中最重要的角色,截止目前,已经确认各行业中的数十家优质广告主愿意加入到联盟当中,随着越来越多广告主开始关注广告行业的现状,我们相信广告行业一定会向着健康的方向快速发展。

辉煌广告联盟的想法是,建立一个可靠的数字广告市场,向着区块链+广告联盟上进行技术发展使得广告主可以实现低成本、IP数据透明可追溯不易造假,保证真实性和可控性。

广告联盟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数据、效率和效果测量方面的诸多机遇,也带来了复杂性。复杂性催生了一系列中间商,而众多中间商又让事情变得更复杂。这难免会产生风险,不只是作弊的风险,还包括“我的广告被看见了吗?”“我的广告被投放在合适的位置了吗?”“我的广告是否真正触达了我要找的那些受众?

随着品牌的营销预算越来越多,广告主希望确保品牌是安全的,广告投放真正获得了想要的结果,实际转化得到提高。

辉煌广告联盟在区块链领域以及在谷歌竞价招商人员的合作下在各行业能够快速集结优质广告资源,对广告主来说能实现最安全而且规模化的购买,对站长主来说又是一次新的红利变现。区块链+广告联盟这将是广告联盟行业的一次重大改革。使得区块链的公开性、不可篡改性得到了极大的作用。对于行业的变化也将是巨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