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星厨总动员组队方法技巧分享

 2021-06-01 17:2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618今年已逐步拉开帷幕,为提升618活动的热度,平台推出了星厨总动员的玩法,参与游戏的用户可以通过组队的方式参与游戏来赢得大奖,那么天猫618星厨总动员是如何组队的呢?

一、天猫618星厨总动员怎么组队?

天猫618星厨总动员必须要满足以下情况才能组队:

1、成为小队长需要淘气值在401分以上的用户,点击超级星秀猫主页面的活动按钮后开始招募队员。

2、大于或等于451分淘气值的用户,可以加入好友队伍或自己组队。

淘气值大于或等于451分的用户能够通过加每一位使用者在每天的挑战期内只能同时加入一队,当天挑战期结束后,该队伍将自动解散。

二、星厨总动员有什么技巧?

1、完成任务领喵币在活动过程中浏览店铺,浏览会场,逛互动等任务,与以前相比浏览任务变少了,浏览时间还是15秒。有任务就能积攒喵币,喵币如果是100、1000之类的小数字,很有可能属于黑号,如果是黑号,那么建议少花点时间。

2、组队累积喵币根据比赛规则,队伍人数越多,币就越多。邀请函越多,获得的喵币越多。若实力出类拔萃,成为头号玩家,也会有很多喵币。若队喵币退场,且队长只有一个队员可以退出,队长有额外的宝箱。

3、换618红包使用者须于指定的时间内兑换超级红包,进入手机淘宝618超级星秀猫活动页面,点击红包页面,即可兑换618购物红包。不能兑换的红包将会失效,未参与兑换的用户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兑换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