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 你知道哪些

 2021-06-01 17:53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聊一聊关于搜索引擎排名的机制问题,有人说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不完善,有人说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不公平。你觉得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有问题吗,在你眼里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首先需要阐明一点,每个人对于搜索引擎排名机制的理解是不同的,你理解的公平、或是不公平、仅仅是你的看法,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公平。

聊到搜索引擎排名机制的公平性问题,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原创文章与采集文章的排名问题,很多时候原创文章往往排名很差,采集文章往往排名很好,这种“失衡”的排名规则强烈打击了原创者的积极性。他们非常不理解,为什么盗版文章比原创文章排名靠前,为什么盗版文章没有受到惩罚。

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自己,而不是抱怨搜索引擎排名机制。

原文地址: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duanwenjie.com/13779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