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刻528六周年庆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4亿 诞生41家百万门店

 2021-06-01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乐刻528六周年庆取得亮眼的战绩,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4亿,再次创下健身行业纪录。

此前天眼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10日,全国今年已新增16万家健身相关企业,目前共有超过117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健身”,创出历史新高,基本上给今年的行业前景定了调。

在微观层面上,消费的变化也是看懂行业趋势的重要信号,而乐刻528无疑是行业规模最大也是当下最直接的观察对象。

乐刻528数据显示,六周年庆期间,乐刻全国内诞生了41家销售额破百万的门店,杭州远洋乐堤港店周边晋身全国健身氛围最浓厚的社区。

从城市生活维度看,深圳市的健身人群最热衷请私教,而北京市最倾向买会员卡自己锻炼;从用户维度看,六周年庆期间消费者的男女比例大概为0.51:0.49;年龄分布上,90后最爱健身,六旬以上的消费者占比3.2%,全民健身时代正在悄悄到来。

此外,“减脂课”跻身最受欢迎健身课Top1,除了线上消费,共有近3000万人从全国各地赶到杭州参与乐刻六周年线下健身嘉年华,距离最远的赵女士从新疆赶来,飞行超过4000公里。

数据背后,是国内健身需求的集中爆发和健身消费市场的快速壮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app
家庭健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