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616真心夜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1-06-02 09: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快手616真心夜”正式官宣,本次晚会会在6月15日,20.21时开始。晚会以快手电商的“极致信任”为切入点,晚会主题聚焦于“值得每一分信任”。

去年快手就曾和江苏卫视合作,在2021年双11前夕推出了“一千零一夜”大型晚会。邀请近40组艺人嘉宾和超100组快手用户同台献艺。

快手电商营销中心负责人张一鹏在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启动发布会上表示,“真心”代表了快手电商最核心的信任经济机制,快手将在这一次616活动中通过品质购物进一步诠释信任。

对于6月15日将开启的快手616真心夜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快手电商616大促从5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并将重点推出“信任卡”功能,提升用户消费保障。当日,快手电商也同时官宣了“快手616真心夜”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将集结数十位一线大牌明星,并联动快手电商站内头部的专业带货主播,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集合了“直播+带货+福利”多元因素的晚会盛典。

本次晚会对于快手电商而言也是一次实现长效增长的好机会。晚会将助力商家在声量、流量和销量迎来全面爆发,通过公域搭台、私域唱戏,以公域带动私域壮大。在今年3月快手电商推出商家红利计划后,此次616晚会也成为夯实和落地这一计划的重要一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