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超级星秀猫,升级领红包的具体玩法攻略

 2021-06-02 16: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29日00:00:00——2021年6月18日23:59:59

2、活动玩法:

“超级星秀猫,升级领红包” 活动是用户通过收集喵币,喂养猫猫,解锁新的猫猫等级的活动,其中在等级提升过程中可能获得装扮、可兑换红包等奖励,可兑换红包可在活动期间手动兑换成618购物红包并使用。

1)集喵币

a. 集喵币可以喂猫,喂猫可以提升猫猫等级。猫猫一共有50级,当前级别的下一级所需的喂猫次数及经验详见主界面“猫猫经验进度条”。

b. 用户可通过“领喵币”等方式收集喵币,每种方式对同一用户每天获得的喵币以及获得的次数存在限制,具体以互动界面说明和互动结果为准。

c. 用户可通过手机淘宝 “领喵币”中的下单任务及主界面中的相关下单奖励提示页面完成下单,购买天猫淘宝实物商品且支付金额满5元,可获取喵币奖励。每个用户的任务随机生成,每个用户下单奖励适用的商品范围、下单任务数、获得的喵币数,以页面说明和互动结果为准。同一笔订单购买同一个商家的多个商品,只会获得一笔喵币的奖励。用户下单获取的喵币24小时内到账。由于喵币是用户完成指定下单行为的特殊奖励,如用户下单付款完成获得喵币奖励后产生退款行为,喵币将被原路扣回,若当前喵币数量不足,将暂时计为负数直至用户喵币数量足以抵扣,同时有权取消该用户后续参与下单任务的资格。

d. 猫猫在活动中将持续产生不定量的喵币收益,产生的喵币总量以互动页面显示为准,产生的喵币用户可即时领取。若自产生喵币达8小时,用户未收取喵币,喵币将停止生产。猫猫自生产喵币速率随等级升高而提高。

2)升级猫猫:

a. 用户进入互动会随机获取一只猫猫,根据新手引导指引,用户可在互动主界面点击“喂猫领红包”按钮来喂养猫猫,当持有足够数量的喵币时,即可消耗一定数量喵币来喂养猫猫,喂养足够次数猫猫升级。喵币仅为用户参与618超级星秀猫活动的道具使用,无实际现金或折扣优惠价值。

b. 猫猫共有3种职业可供选择,用户可点击“换猫猫”更换职业。更换职业需在6级前完成,6级后无法更换,且用户选择并确认更换后,将无法再次修改。猫猫的外观和获得的装扮会根据选择的职业不同有所不同。

c. 星秀猫一共有50级,用户可获得的最高猫猫等级为50级。用户成功升级猫猫后,有机会获得可兑换红包、获得猫猫装扮等奖励,用户2级、3级、4级、5级、7级、10级、15级、20级、25级、30级、40级和达到满级50级,都有机会获得可兑换红包,每个用户获得的可兑换红包金额随机,以页面为准,达到满级50级的用户累计可获得共61.8元总额的可兑换红包(其中,可能获得可兑换红包的时间段为2021年5月29日00:00:00——2021年6月15日23:59:59)。

d. 猫猫等级,与“星厨总动员”中获取的队伍喵币奖励有关。

e. 用户可点击“装扮”查看对应等级已获得的猫猫装扮和未获得的猫猫装扮,用户可点击已获得的装扮进行替换。

f. 猫猫在经营过程中会持续产生厨余垃圾,厨余垃圾将自动转化成肥料,用户可前往芭芭农场回收肥料,肥料可用于浇灌果树领取权益,具体规则见芭芭农场页面规则。厨余垃圾每24小时就会装满并停止累积,停止累积后,可回收的肥料不再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