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初巧鲜炖燕窝携手天猫618,助力健康产业新发展

 2021-06-0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经两年发展,初巧形成了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成熟网络体系。近日,初巧鲜炖燕窝携手天猫618,在站内开展超值限定礼回馈、转盘抽奖等品牌大型活动,还推出全场满9999减500、买燕窝送燕窝、买燕窝送CHANEL香奈儿邂逅香水等活动,收藏即有机会获得YSL圣罗兰口红。

在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的今天,电商产业链的赋能与助力也是必不可少的驱动力之一。初巧天猫618,切实考虑消费者需求,提前筹备惊喜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为助力健康产业新发展、提升行业GDP做贡献。

中国大健康产业前景及趋势分析

伴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党的十八大也曾明确提出,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健康问题日益凸显,由此,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可以提高公民体质和其生活质量,还能顺应国家“重民生”、“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鼓励企业开辟商业蓝海,创造新的消费市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深耕细作 破局研推营养鲜炖燕窝

 

在这样的背景下,初巧扎根健康行业消费者市场,在对她们的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交流后,发现女性的特殊体质更需营养与进补。

多年来,由于假燕窝事件引发的严重信任危机,燕窝市场本身就鱼龙混杂,真假难辨,而燕窝对于原材料筛选及炖煮工艺的高要求,也让许多潜在消费者望而却步。与此同时,对燕窝需求更盛的新兴女性群体中,不论是亟需进补的孕妈们还是经常加班熬夜需要调理的白领们,都需要一款时间高质量、低操作要求的滋补产品。

2019年伊始,初巧鲜炖燕窝项目正式立项。自项目创立后,初巧鲜炖燕窝创始人带领其团队,历时两年的深耕细作,经历漫长的选材及打磨过程后,产品终于正式面世。

初巧鲜炖燕窝,定制用户需求,下单后即时炖煮,空运送达开盖即食。用户无需精细炖煮操作,即可享受天然营养的新鲜燕窝,

未来,初巧依然会深耕健康产业,致力于提高消费者防病保健意识、普及大健康概念,为健康产品的推广、健康产业的运营模式提升与创新而潜心奋斗,坚持满足健康产业“药食同源,注重治防并举、养疗结合”的现代化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