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公开消息定时发送专利 微信QQ有望使用

 2021-06-03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6月1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CN112887189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信息发送技术领域,可解决会话消息发送的效率低下的问题,能自动推荐发送时间,并按照推荐时间发送会话消息,有效提高会话消息的发送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相关文章

  • 腾讯产品青少年模式首发戚发轫等四位科学家讲堂特辑

    5月31日,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腾讯集团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联手推出的“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上线了六一科学特辑,戚发轫、姜鹏、丁洁、魏文斌四位科学家为孩子们带来医学

    标签:
    腾讯
  • 腾讯入冬,TO B救场

    随着C端市场逐渐饱和,流量红利日趋放缓,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已然落幕。而据普华永道报告预测,中国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在B端,科技企业赋能B端服务C端,将成为主流的产业发展趋势;并且预计到2025年,这一产业趋势将给科技企业带来的整体市值将达到40万亿至50万亿元。

  • 京东、腾讯历经最难Q1

    以裁员、降本开启2022的互联网大厂们,注定要有一个不喜人的业绩开头。5月17号和18号,京东、腾讯先后发布2022Q1季报,拉开了互联网大厂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披露帷幕。

    标签:
    京东
    腾讯
  • 腾讯起诉vivo不正当竞争 诱导用户下载或安装应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据5月18日消息,腾讯起诉vivo网络不正当竞争案将于5月20日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悉,本轮诉讼是腾讯应用宝诉vivo利用手机底层系统优势,通过插入弹窗、文字、按钮、设置风险检测等方式

    标签:
    vivo手机
    腾讯
  • 做微信公众号“刷量”的公司被腾讯告了

    腾讯公司起诉了北京一家专门做“公众号刷量”服务的公司,法院认定提供微信公众号“刷量”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并赔偿腾讯108万元。

    标签:
    腾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