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什么样的内容更容易上小红书热门

 2021-06-08 14: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很多人会去看直播,看短视频,甚至通过直播的平台购物,但是文字内容仍旧没有过时。而推广平台中,小红书是文字内容领域不能错过的一块领地。

但是小红书想要上热门也不容易,首先得先学会提升自己的账号权重

1、保持内容垂直度

简单来说就是专注某个领域,小红书系统会根据你的最多的笔记或者最相似的标签来判断你的定位,但你的内容五花八门的笔记领域分类太多,就降低了你的垂直率,如果能提升垂直领域的内容比例,垂直率这个权重也将会提升。

2、保持内容原创性

尽量做到所有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包括图片,系统识别原创是按照内容比例去识别的,大学毕业大家都写过论文吧,类似的情况,所以只要你的内容稍微长一些,就会将部分容易重叠的部分比例降低。这样综合下来,整个账号的原创率都会增加。

3、提高账号活跃率

账号活跃率是评判一个账号的基本素质,但因为只能判断一个人的忠实度,所以这个账号活跃率的权重又比较一般,我称之为“苦劳分”,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给点权重意思意思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删帖或是发布违规笔记!都会影响等级!而且还有几率被降级!降级就会降低账号等级权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