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洲杯2021赛程时间表出炉!用当贝投影F3超低延迟观赛

 2021-06-0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计划将于2020年举办的美洲杯,由于疫情的影响推迟到了今年,赛事的承办方依旧是哥伦比亚和阿根廷。本届美洲杯将有12支球队参加,并分为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包括了10支南美洲球队,以及受邀参赛的卡塔尔及澳大利亚队。2021届美洲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五点开打,揭幕战将由巴西对阵委内瑞拉。

下面咱们再来了解一下,本次2021美洲杯的详细分组情况:

A组:阿根廷、澳大利亚、玻利维亚、乌拉圭、智利、巴拉圭

B组: 哥伦比亚、巴西、卡塔尔、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秘鲁

与往年不同,本届美洲杯只用两个大组,其中每组由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每组的前四名球队将直接进入八强。这样的赛制变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场次,不仅满足了球迷的观赛需求,也避免了强队爆冷的情况。

不过好事多摩,在赛程刚定下,新的麻烦又来了。由于健康问题,这些天陆续有球队,球员又开始抵制参加这届赛事,其中就还有新的东道主巴西球员。巴西队长卡塞米罗,球队核心内马尔,哥伦比亚队长夸德拉多,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卡瓦尼等人都先后表示了反对这届美洲杯的举办,苏亚雷斯认为,“必须把健康放在首位,我反对参加美洲杯!”

目前阿根廷队长梅西还没有发言,但阿根廷已经官方宣称将会出战本次的美洲杯。这样的举动也在网上引起争议,不少球员认为这样的行为无异于是在道德绑架梅球王。

对于球迷来说,希望能在保证球员安全的情况下,为我们上演精彩的比赛吧~

6月14日精彩纷呈的美洲杯就将开打,在这个特殊时期无法亲临球场体验激烈的比赛氛围,那么一部投影仪也能为你提供完美的赛场体验,当贝投影F3能够投射百吋屏幕,画质能够达到4K在看球时球场上的细节全都一清二楚。内存为4+64GB的超大内存,能够下载超过500款的软件。

除了能够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了顶级Mstar938处理器长期使用也不卡顿,并且搭载了新一代的MEMC无痕插帧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等问题。

一起期待6月14日精彩的美洲杯揭幕战吧,提前入手一台投影仪看来是非常有必要哦~真球迷必配,再不用外出寻找可以看球的酒吧,在家也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化身场上第12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