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凌发明先生正式成为“G20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首批委员

 2021-06-08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5月,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第一批青年委员名单公布,汇成时代董事长凌发明先生成功入选2020-2021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青年委员,正式成为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青年委员。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G20YEA)由G20成员国大型青年企业家组织、创新创业平台以及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组成,主要聚焦于创新创业、国际产业合作以及全球⻘年企业家群体发展。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简称:“G20YEA中国理事会”或“理事会”)基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平台及国际峰会,是有志于参与G20YEA相关国际活动,展现中国风采、推动国际产业合作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及各界杰出人才组成的群体。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于2010年设立,由G20成员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和各领域青年人才参加,主要聚焦干创新创业、国际产业合作以及全球青年企业家及人才发展。2015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中小企业及创业工作组政策报告》中,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确定为第九项重要发展举措,并确认每年支持举办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全球峰会及相关活动。文件也集中认可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的影响力,包括其代表全球超过100万青年企业家、成员单位雇佣超过1200万人,每次国际峰会吸引20个国家700多位青年企业家代表。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秉承“培养中国青年领袖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领导力”的宗旨,从全球范围内杰出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和青年才俊中选拔出第一批青年委员,借助G20的全球性平台支持和中国政府的优惠政策,为各地产业经济的国际化发展,为高新科技的商业化创新做出贡献,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企业家风范。G20YEA青年委员项目聚焦在全球化商业创新产业合作及高端人才发展,致力于链接世界范围内优秀的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为中外投资贸易和科技创新构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为本土青年企业家的对外发展与外资企业来华落地提供资源链接和支持。同时,G20YEA中国理事会还将与各地政府携手推进建设国际创新中心,帮助地方政府落地海外高新科技企业,吸引海外高端人才,促进城市进行国际化产业升级,加速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历时半年,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和面试,共有33位杰出的青年商业翘楚入围2020-2021年首批青年委员名单,正式加入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汇成时代董事长凌发明先生也成功入围,正式被“G20青年企业家联盟”聘为中国理事会青年委员,这集中体现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对我司在数字经济技术创新领域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我司长期专注于数字经济产业领域创新发展,也希望能够在日后的理事会活动中,积极地与国内青年企业家成员,以及来自全球的青年企业家一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在后疫情时代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去推动全球经济的更好发展!

凌发明正式被“G20青年企业家联盟”聘为中国理事会青年委员

最后,我们衷心期待能与志同道合的青年企业家共同出发,为中国的政治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贡献青年力量,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青年企业家的独特风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