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卖书上架难 那是你不知道这个bug

 2021-06-10 08:3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必接触过闲鱼的都知道图书类目是有限制的,月发布宝贝不能超过5个,上架次数不能超过15次。可以说对于想专职卖书的小伙伴来说很不友好。今天萃见就给大家

带来一个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了解了这个bug就能做到无限发布宝贝,当然宝贝上架数量还是不能超过50的哈。

步骤:

1.点击闲鱼+号发布闲置,选择要上架的商品主图,然后在内容描述里随便输入啥。

2.发货地选择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类目不要选图书,改成其他闲置。价格随意设置成几块都行,宝贝详情不用管,然后直接点击发布即可。

3.发布后用另一个闲鱼小号去查看主号发布的宝贝,直接拍下宝贝提交订单,但是不要付款。(切记只是拍下不要付款)

4.回到主号,找到我发布的宝贝,把被拍下的宝贝下架。然后在下架宝贝里找到被拍的下架宝贝,再进入详情页,点击管理进入(注意:点图片进,不是重新发布)

5.进入以后右下角有个管理,点击进入,选择编辑,标题编辑好之后,内容自己发挥一下,最后把想卖的书的图片替换上去。书的属性标签全部填上,类目根据你卖的书的属性去选择就好,例如图书、学习考试等。

这些弄好,你会遇到一个难题:你没有ISBN码。

首先打开电脑版的WPS表格,右上角搜条形码。然后选第一个图书出版页,进去后选第二个选项EAN。再然后打开淘宝,选择你要卖的同款图书的宝贝,找到ISBN码编号,把这个码复制粘贴到wps里的图书出版页就可以了。最后用闲鱼里的ISBN扫码,选择全新就行了。

接下来就是发布,直接重复这个步骤上架就可以了。

图书在闲鱼一直属于管控类目,这也就造成了图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蓝海市场。

我是萃见,有不同的见解都可以来评论区和我交流互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