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再被法院强制执行 交个朋友回应已和解

 2021-06-11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企查查 App 显示,罗永浩于 6 月 9 日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粤 0304 执 22626 号,执行标的约 1853.33 万元。企查查显示,该案件涉及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永浩质押合同纠纷,罗永浩承担赔偿责任。

对此,交个朋友方面回应:此费用是经营手机期间公司案件的执行费用之一,已经和经办法官联络并与对方达成和解,案件撤销中。交个朋友方面表示,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