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十三届北京光电子产业博览会重磅来袭! 与您相约七月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2021-06-11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光电子产业盛会 数百新品将亮相

随着5G、物联网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光电子材料和器件行业迎来广阔发展空间。作为光电子技术的关键领域和通信行业的核心,行业在通信、光伏、照明灯领域的产业化发展十分迅速,并展示出良好的性能和巨大的应用潜力。尤其近年我国受到“缺芯”问题困扰,让人们意识到半导体晶圆、发光晶体、特种光纤等光电子材料更重要了。为助推我国光电材料、器件及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科研人员和产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24-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幕 。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光电行业风向标,已历经12届,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秉承高规格、高水准,全面呈现红外微光技术与应用、激光与智能制造、光通信&光传感及物联网、光学&精密光学制造、测控技术与仪器、创新科技及实验成果、微纳制造、国际半导体5G应用八大主题展。

相信很多光电圈的朋友对本次“创新型”展会 充满好奇,这一届展商有哪些?有哪些光电新展品?别急,众多光学产品“黑科技”将成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数百款光电产业新产品将在2021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首发 ,集中展示包括激光、光学、红外成像等光电产业的最新、最先进的研发成果,探讨如何围绕光电材料、装备、器件及创新应用,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和产业集群式、高质量发展。与光同行,畅享北京光电子科技盛宴 聚焦国内高精尖光电科技,2021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期间将同期召开20多场巅峰盛会 ,内容涉及光电子高峰论坛、行业创新颁奖、光通信行业论坛、激光应用行业论坛、红外技术行业论坛以及多场需求洽谈会,特邀国外内知名院士及行业大咖、龙头企业等参会,分享光电产品在我国核心技术、产业、能源、军事方面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目前,光电子技术的应用已处于快速增长时期,每年以接近10%的增长率发展,而中国甚至达到20%以上,这一趋势将会持续十年以上,在可以预见的2025年全球光电子规模将接近万亿美元,届时中国将占据全球光电子约35%市场份额。 光电子技术已成为国与国之间科技竞争的一项重要体现,也是我国“中国制造2025”大力提倡支持的关键领域。2021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上,来自光电行业的专家们聚焦核心技术创新、光通信芯片技术、5G技术、激光制造、光纤传感、红外成像、光电材料 等话题展开讨论,将是国内光电技术专家阵容水平最高的一次大会。“光领制造·智创未来”——2021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24-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21展位紧俏,抢先预定,赢得商机!参展商报名和观众预登记已全面上线,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cipeasia.com或官方微信(北京光博会)预约登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博览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