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仪怎么看电视台直播?免费看电视台直播的方法详解

 2021-06-11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当贝投影仪的用户可能发现了一个问题,在系统自带的当贝市场中,找不到直播软件了。那当贝投影仪怎么看电视台直播呢?其实很简单,下面介绍一个用蚂蚁市场免费看电视台直播的方法。

经过测试,目前仅剩的几个直播软件都是付费的,只有300秒试看时间。

虽然找不到免费的直播软件了,由于当贝的设备非常开放,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很容易的,只需换一个第三方软件安装就好了,下面是具体的解决方法。

1. 在蚂蚁市场官网(www.mayiapk.com)下载安装包,将安装包存储在U盘中。

2. 将U盘插入当贝投影仪的USB接口中,找到蚂蚁市场的安装包,点击安装即可。

3. 安装好蚂蚁市场后,打开界面选择直播栏,能看到很多直播软件。

在这些直播软件里挑选几款好用的吧。例如火星直播、电视家3、HDP直播都是免费的。

以上就是当贝投影仪怎么看电视台直播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