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蓝牙耳机热卖榜,学生党蓝牙耳机只买最值的

 2021-06-11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蓝牙耳机大体的细分化的话那就是入耳式和半入耳式的,要说有什么区别的呢,入耳式佩戴起来更舒服稳固。半入耳式的也比入耳式的干净。入耳式和半入耳式的佼佼者我都已经列出来了,让我们往下看~

入耳式耳机

漫步者TWS1Pro迷你隐形真无线耳机

这款是我个人的主力耳机,销量一骑绝尘!TWS1PRO采用了高通QCC3040芯片,作为高通最新入门级的芯片,这款产品还是可圈可点,像是vivoTWSNEO这款定位中端的耳机也是用的这款芯片。支持蓝牙5.1,aptXAdaptive,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还下降了很多,稳定性也提高了不少。还采用了aptXAdaptive,这个需要高通855及以上的芯片会有支持。

https://item.jd.com/100016110148.html

森海塞尔CX400BT

森海塞尔CX400BT蓝牙:5.1续航:5h(降噪关)总续航20个小时左右音频格式:SBC、AAC、aptX建议手机支持aptX的选择,外加触控手势的加持。动圈单元:7mm(动圈小,但音域广)高频上音效层次丰富,中频细腻,低频回弹有力。单纯喜欢听歌的可以考虑这款耳机。

OPPOEncoX

OPPOEncoX防水防尘:IP54蓝牙:5.2音频解码:LHDC、AAC、SBC续航:5.5h(降噪关)降噪体验算是名列前茅的了。音质上还不错。延迟上不太明显,玩游戏看电影基本都可以满足。捷波朗EliteActive65t

典型的运动耳机,创意的在耳机端加入了运动传感器,使得耳机具备计步功能,但是使用者并不是24小时都戴着耳机?聊胜于无的功能,某些人群可能会需要。

半入耳式耳机

漫步者LolliPodsPlus真无线耳机

LolliPodsPlus是一款销量顶尖的蓝牙耳机,黑白两色可以选。它采用了高通第二代aptXAdaptive,集高音质aptXHD和低延时aptXLowLatency于一身,并可以根据你的工作环境任意切换。左右耳采用了镜像链接,在单耳、双耳使用场景切换时更加流畅。

万魔(1MORE)舒适豆ComfoBuds

这是一款体验感非常不错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音质方面,采用大直径动圈单元,低音效果更好。音质在半入耳式耳机里,还是比较出色的。

诺基亚(NOKIA)P3802A

基亚P3802A是一款入耳式耳机,采用了anc主动复合式降噪,运用ai算法提供相应的噪音抵消。有充足预算的上班族或者学生党可以选择。

JBLTUNE225TWS

耳机的主控芯片为恒玄BES2300-HP,支持蓝牙5.0,支持AAC/SBC音频编码;内置12mm动圈单元,支持JBL纯正低频音效;电池同样来自重庆紫建,容量较小只有22mA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